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十一长假必备 高人气国产手机推荐【11】

2016年09月23日20:54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一加3    

参考价格:2499元

一加3为一体式全金属机身,有薄荷金及冰川灰两种颜色可选,该机采用2.2GHz的高通820处理器,三星旗舰级AMOLED 5.5英寸1080P显示屏,6GB LPDDR4内存和64GB UFS2.0闪存,搭载DASH极速闪充,0.2s极速指纹识别,后置索尼IMX298 1600W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网络及volte语音通话。

该机机身尺寸为152.7*74.7*7.35mm,厚度相较于一加2薄了27%,最薄处仅有4.9毫米。用户可以根据个性化需求为一加3搭配定制后盖,一加3共有五款不同材质的个性化保护壳,依旧是熟悉的砂岩黑,芳纶纤维,竹质,酸枝和黑杏。

此款机型搭载DASH极速闪充,将VOOC闪充核心技术与type-c接口结合。该机通过充电适配器、充电线到手机端智能IC的全定制化,实现了5V4A的低压闪充。该机后置索尼IMX298 1600W像素主摄像头,PDAF相位对焦仅需0.2s,息屏启动对焦取景仅需0.9s,搭载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

相关阅读:

 

(责编:张歌、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