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十一长假必备 高人气国产手机推荐【8】

2016年09月23日20:54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华为 荣耀 畅玩4X

参考价格:899元起

荣耀畅玩4X(官方代号Cherry、Cherry Plus),分别售价为:全网通1299元、电信版999元、移动标配版799元、移动高配版999元、联通标配版899元、联通高配版999元。

荣耀畅玩4X是支持“4G+3G+2G”全网通的千元智能手机。彻底打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及中国电信三大网络,全面支持多种网络制式,双卡双待,且实现移动/联通SIM卡盲插,随机插入任何一个卡槽即可正常使用4G业务。电信4G用户则需要将卡插入主卡卡槽。另外,荣耀畅玩4X还可支持全球超过50家主流通信运营商网络,不管你是用国内卡全球漫游,还是在境外办理入网,荣耀畅玩4X都可以做到完美兼容。

荣耀畅玩4X在天线工艺上采用先进的LDS激光镭雕技术,主集天线创造性使用LOOP+IFA混合天线的高次模技术,分集天线采用独创的双LOOP天线技术,提升天线带宽,打造至强通信性能。整机天线综合性能比同类手机天线接收能力高3dB,相当于用户信号强度加倍,即使在弱信号环境下也可保证稳定的通话质。

(责编:张歌、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