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6020mAh/黑科技/炫拍照 各品牌旗舰机荐【8】

细数当前的旗舰手机,拼颜值、拼科技、拼体验已然成为了“必争之地”,无论是国际大牌还是国产品牌均希望为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的惊艳产品,而从当前最受关注的热门机中,我们也能捕捉到一些端倪。
2015年06月26日08: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020mAh/黑科技/炫拍照 各品牌旗舰机荐

  双4G版LG G4

  行货版LG G4是5月刚刚上市的新品,该机搭载最新Android 5.1系统,这使得整机流畅度变得更为到位。而在续航方面,该机采用可更换式29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速充电2.0技术,而在电池仓上方还有Micro-SD卡插槽,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支持2TB容量扩展,这或许也是首款能够达到这一规格的智能手机,着实让人感到震惊。

安卓5.1+2K屏 双4G版LG G4首发价3999

  图为 LG G4

  LG G4正面采用一块5.5IPS显示屏,分辨率为Quad HD级别的2560X144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惊艳。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808六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5.1系统及其LG UX 4.0用户界面。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F1.8超大光圈以及OIS 2.0光学防抖,而且还有“特立独行”的激光自动对焦;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通过手势就能完成自拍。

安卓5.1+2K屏 双4G版LG G4首发价3999

  图为 LG G4

安卓5.1+2K屏 双4G版LG G4首发价3999

 

安卓5.1+2K屏 双4G版LG G4首发价3999

 

安卓5.1+2K屏 双4G版LG G4首发价3999

  图为 LG G4

  编辑点评:

  LG G4在拍照方面同样不容小觑,1600万+800万像素、OIS2.0、F1.8大光圈、激光对焦等等已然足够高阶,另外在外观设计也同样出色,本机略微有些弧度,这是为了更好的贴合面部,在显像方面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而在网络端,该机支持移动、联通所有制式,一款实用性很高,调性很高的全新旗舰机。目前LG G4在京东首发价3999元,现货热卖中。

  双4G版LG G4(行货)

  [产品售价] 3999元

  总结:

  以上八款手机均为各品牌旗下的新晋旗舰,各有各的风采与体验价值,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千变万化的创新功能上均是如此。特别是国产手机已然超过半数,而且惊艳程度丝毫不输国际大牌手机,这使得国产旗舰手机的含金量更高,也更容易让消费者认可,今非昔比,国产手机的飞跃还是非常明显的。如果你是一个追赶潮流的极客人士的话,那么以上这些产品或许能够对你的路。

 

上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