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6020mAh/黑科技/炫拍照 各品牌旗舰机荐【2】

细数当前的旗舰手机,拼颜值、拼科技、拼体验已然成为了“必争之地”,无论是国际大牌还是国产品牌均希望为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的惊艳产品,而从当前最受关注的热门机中,我们也能捕捉到一些端倪。
2015年06月26日08: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020mAh/黑科技/炫拍照 各品牌旗舰机荐

  苹果iPhone6 Plus

  说到旗舰,自然不能少了苹果,而当前苹果旗舰产品莫过于拥有5.5英寸屏幕的苹果iPhone6 Plus了。而且苹果iPhone6 Plus已然成为街机,无论大街小巷,公交地铁上,你都能轻而易举的看到它的身影,主要是当前该机的价格已经便宜不少,只要你不去苹果官网买,在电商平台或者经销商处购买都能享受到数百元的优惠,而如果购买行货之外的版本,那么价格会更加便宜。

最强iPhone手机 苹果iPhone6 Plus破5K

  图为 苹果iPhone6 Plus

  苹果iPhone6 Plus正面采用5.5英寸Multi Touch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全新64位苹果A8处理器+M8协处理器,闪存采用16GB/64GB/128GB ROM的配备,可升级全新iOS 8.3系统。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采用5P镜头,单位像素尺寸达到1.5μm,包含True Tone闪光灯,并且支持光学防抖以及1080P视频录制等功能。

大批6 Plus来了 苹果iPhone6 Plus再降

  图为 苹果iPhone6 Plus

高颜值/黑科技/炫拍照 各品牌旗舰机推荐

  图为 URBANFUN屌猴圈铁耳机

  编辑点评:

  相信不少人都喜欢用手机听歌,而苹果iPhone6 Plus恰好配备了标准的3.5mm接口,绝大多数的耳机都能使用,URBANFUN屌猴耳机就是iPhone6 Plus的绝佳拍档,低阻抗高灵敏度是其最大优势,而且还采用了防缠绕式弹性线材,方便实用,而且价格也非常公道,相信这样一款有个性的耳机你会对它产生兴趣,与苹果iPhone6 Plus也能很好的进行兼容。

  16GB苹果iPhone6 Plus(行货)

  [产品售价] 5588元

  URBANFUN屌猴圈铁耳机(行货)

  [产品售价] 1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