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6020mAh/黑科技/炫拍照 各品牌旗舰机荐【4】

细数当前的旗舰手机,拼颜值、拼科技、拼体验已然成为了“必争之地”,无论是国际大牌还是国产品牌均希望为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的惊艳产品,而从当前最受关注的热门机中,我们也能捕捉到一些端倪。
2015年06月26日08: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020mAh/黑科技/炫拍照 各品牌旗舰机荐

  全网通金立M5

  金立M5是一款内置6020mAh容量电池的产品,堪称智能手机之最。而且本机的确在续航方面有着超于其他手机的表现,平常使用的话,一次充满可用4天,而其能够带来超强续航的原因在于采用了单电池双电芯设计的解决方案,也就是说将两块电池塞入同一块容积中,避免了超大容量会造成的发热和不稳定现象的隐患,同时兼具美观,8.5mm的机身厚度依旧可以称得上纤薄。

6020mAh怪兽来袭 八款强续航热门机推荐

  图为 金立M5

  金立M5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HD级别。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AF主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6GB ROM+2GB RAM的运行内存,最高支持128GB内存扩展,在系统层面则搭载基于Android 5.1版本的amigoOS 3.0。

6020mAh怪兽来袭 八款强续航热门机推荐

  图为 金立M5

6020mAh怪兽来袭 八款强续航热门机推荐

 

6020mAh怪兽来袭 八款强续航热门机推荐

 

6020mAh怪兽来袭 八款强续航热门机推荐

  图为 金立M5

  编辑点评:

  在外观方面,金立M5整机厚度仅为8.5mm,这也是单电池双电芯设计的功劳,使得该机仅在重量上有所增加。而在网络端还支持全网通4G,同时还是一款双卡双待的产品,另外本机还支持Micro SD卡扩展,采用侧置卡槽的设计,并且不与SIM卡卡槽产生冲突,也无需“与或”,是标准的三卡式设计。目前内置6020mAh电池的续航怪兽金立M5官方首发价2299元,对于如此实用的产品你是否已经动心?

  全网通金立M5(行货)

  [产品售价] 22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