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6020mAh/黑科技/炫拍照 各品牌旗舰机荐【5】

细数当前的旗舰手机,拼颜值、拼科技、拼体验已然成为了“必争之地”,无论是国际大牌还是国产品牌均希望为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的惊艳产品,而从当前最受关注的热门机中,我们也能捕捉到一些端倪。
2015年06月26日08: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020mAh/黑科技/炫拍照 各品牌旗舰机荐

  高配版华为P8

  华为P8给人的感觉依旧延续了华为Mate7的惊艳,甚至在做工方面更为出色,这与华为一贯坚持的制机理念不谋而合,也让人们看到了华为的实力。而在当前,华为旗下的旗舰产品应该算是高配版的华为P8,该机在配色方面比标配版多出金色,此外处理器方面也有所加强,而且体验方面也更佳,应该说一分价值一分货,作为国产高端手机,华为P8显然hold住场子。

真金不怕火炼 高配版华为P8现货热卖中

  图为 高配版华为P8

  高配版华为P8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2GHz海思Kirin 935八核芯处理器,采用64位指令集,同时辅以3GB RA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EMUI 3.1用户界面。

真金不怕火炼 高配版华为P8现货热卖中

  图为 高配版华为P8

真金不怕火炼 高配版华为P8现货热卖中

 

真金不怕火炼 高配版华为P8现货热卖中

 

真金不怕火炼 高配版华为P8现货热卖中

  图为 高配版华为P8

  编辑点评:

  高配版华为P8在拍照方面表现出色,该机创新采用RGBW技术,加上OIS光学防抖的辅助,使得本机暗光环境下显著提高光敏感度,越夜越出色。在外观方面采用全铝合金机身,金属质感强烈,纳米注塑加上超窄边框设计,让华为P8看上去就像艺术品一般,显然华为也将自己的制机工艺呈现在世人面前。目前标配版华为P8售价2888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双4G高配版华为P8(行货)

  [产品售价] 3588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