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最低仅599元 8款高人气4G新品手机盘点【7】

如果你的预算只有千元,你会考虑买怎么的手机?可能在两年前,买全能级别产品这事儿也就不用想了,而如今,不仅能够成真,反而还得精挑细选一番,这显然可以算是甜蜜的烦恼。
2015年06月05日08: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低仅599元 8款高人气4G新品手机盘点

  移动4G红米2A

  红米2A也是售价低廉性价比爆棚之作,该机在续航方面内置可更换的2200mAh容量电池,并且配备Switching Charge快充技术,大幅缩短充电时间,让该机的实用性变得更强。另外本机拥有5色后壳,磨砂哑光设计,宛如肌肤般触感,而且整机握持感也很到位,单手操控易如反掌。

520小米来送礼 五色红米2A今仅售599元

  图为 移动4G版红米2A

  红米2A正面采用一块4.7英寸IPS全贴合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核心方面内置一颗联芯L1860C四核1.5GHz处理器,以及Mali T628双核图形处理器,同时辅以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MIUI6系统。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主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

520小米来送礼 五色红米2A今仅售599元

  图为 移动4G版红米2A

  编辑点评:

  红米2A通过五种甜美颜色抓住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心,而且价格又很便宜。作为以量取胜的红米系列,这似乎最合适不过,当然红米2A各方面的表现也非常给力,在如此价格下,该机还能支持快速充电,的确是让人吃惊,当性价比与实用碰在一起就更值得看看。目前红米2A五色现货热卖,售价仅为599元,小米官网现货热卖中。

  移动4G版红米2A(行货)

  [产品售价] 5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