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最低仅599元 8款高人气4G新品手机盘点【2】

如果你的预算只有千元,你会考虑买怎么的手机?可能在两年前,买全能级别产品这事儿也就不用想了,而如今,不仅能够成真,反而还得精挑细选一番,这显然可以算是甜蜜的烦恼。
2015年06月05日08: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低仅599元 8款高人气4G新品手机盘点

  双4G魅蓝Note2

  魅族魅蓝Note2刚刚发布,该机带来了全新的“mBack”式体验重新定义了HOME键含义,能够在千元机中做这样的尝试,就应该为魅族点赞。另外魅蓝Note2延续之前的多配色风格,首次引入MX系列的金属灰配色,同时全新一代的魅蓝Note2则改为磨砂背壳,不再沾染指纹,在手感方面也加强不少,整机重量149克,而整机厚度也薄至8.7mm,与魅蓝Note一代相比无疑在各方面均有飞跃。

全都不到千元 8款高人气4G新品手机推荐

  图为 魅蓝Note 2

  魅蓝Note2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到位。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3GHz联发科MT6753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Flyme4.5版本。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双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全都不到千元 8款高人气4G新品手机推荐

  图为 魅蓝Note 2

全都不到千元 8款高人气4G新品手机推荐

 

全都不到千元 8款高人气4G新品手机推荐

 

  图为 魅蓝Note 2

  编辑点评:

  魅蓝Note2将之前的触控式HOME键改换成带有mBack功能的实体HOME键,而操作方式也很简单,当你需要返还时,只需轻触HOME键,即可实现,而深摁HOME键则可返回主界面,这似乎有种颠覆安卓返回键的味道,究竟这样的创意能否被用户所认可,还要看其后市表现。而在网络端,该机加入对双4G网络的支持,而且卡1、卡2支持盲插。目前魅蓝Note2首发价799元,电信版魅蓝Note2也同步开卖。

  魅族魅蓝Note 2(行货)

  [产品售价] 7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