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最低仅599元 8款高人气4G新品手机盘点【3】

如果你的预算只有千元,你会考虑买怎么的手机?可能在两年前,买全能级别产品这事儿也就不用想了,而如今,不仅能够成真,反而还得精挑细选一番,这显然可以算是甜蜜的烦恼。
2015年06月05日08: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低仅599元 8款高人气4G新品手机盘点

  全网通么么哒3S

  全网通么么哒3S售价同样不到千元,而且留有的余地还不少。对于这款产品来说,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该机拥有骁龙615八核芯处理器,而能够在这一价位配备有这样配置的,目前只有么么哒3S一个。此外该机还是一款全网通手机,移动、联通、电信全部制式均支持,七模18频,让你走到哪用到哪,十分方便。

SHOW颜值拼技术 不该错过的5月新机回顾

  图为 么么哒3S

  么么哒3S采用5英寸顶级高色域1080P显示屏,其色域值超过主流IPS屏35%以上,核心方面内置一颗骁龙615八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支持双卡双待,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乐蛙OS6系统,同时该机还内置3050mAh容量电池。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采用三星ISOCELL技术以及索尼堆栈式感光元件,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SHOW颜值拼技术 不该错过的5月新机回顾

  图为 么么哒3S

SHOW颜值拼技术 不该错过的5月新机回顾

 

SHOW颜值拼技术 不该错过的5月新机回顾

 

  图为 么么哒3S

  编辑点评:

  么么哒3S在续航方面内置3050mAh容量超大电池,并且采用的是可更换式。同时该机在系统方面搭载基于Android 5.0.2版本的乐蛙OS6,系统风格为扁平化,看上去更为清爽。另外么么哒3S此外该机还支持“么么哒”互传,两部手机“Kiss”一下即可完成传递。目前么么哒3S在京东首发价7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全网通么么哒3S(行货)

  [产品售价] 7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