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最低仅599元 8款高人气4G新品手机盘点【5】

如果你的预算只有千元,你会考虑买怎么的手机?可能在两年前,买全能级别产品这事儿也就不用想了,而如今,不仅能够成真,反而还得精挑细选一番,这显然可以算是甜蜜的烦恼。
2015年06月05日08: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低仅599元 8款高人气4G新品手机盘点

  电信4G中兴小鲜2

  中兴小鲜2对于电信用户来说无疑是理想之选,因为用如此便宜的售价就能够买到一部电信4G手机也的确是不易。另外该机在外观设计以及给人带来的感观方面均有不俗的一面;而轻薄机身、流线型设计加上高分子材质打造出的舒适手感让人爱不释手,这样一款产品再加上足够亲民的价位,显然它的诱惑力还是非常之大的。

谁说低价无

  图为 中兴小鲜2

  中兴小鲜2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核心方面内置以64位联发科MT6735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Mifavor3.0 plus界面。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于的高达800万像素规格的前置自拍镜头。

谁说低价无

  图为 中兴小鲜2

谁说低价无

谁说低价无

  图为 中兴小鲜2

  编辑点评:

  中兴小鲜2背部暗藏“玄机”,在相机下方的金属环按键支持一键抓拍分享、一键启动应用、拨打电话等等,这无疑是中兴小鲜2最具个性的展示。此外该机还拥有让人尖叫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这也使得该机成为最便宜的带有1300万+800万像素相机的智能手机。目前中兴小鲜2在京东首发价6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去了解一下。

  中兴小鲜2(行货)

  [产品售价] 6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