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曲面屏/无边框 上半年手机圈八大关键词【8】

2015年06月01日13: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曲面屏/无边框 上半年手机圈八大关键词

  双千万像素:HTC Desire 826

  延续了HTC的经典设计,全新推出的HTC Desire 826w同样采用了双前扬声器+杜比环绕,Desire风格的简约面板设计,仿生肤质工艺防滑边框,另有充满青春活力的双撞色时尚外观,动感十足的配色非常适合年轻用户。同时,HTC Desire 826w具有出色的拍照能力,尤其是前置摄像头,拥有高感光技术,能够带来卓越的暗拍效果,同时还具有实时美颜和变脸秒拍等拍摄模式,享受自拍的乐趣。

双4G+安卓5.0 HTC Desire 826w京东热卖

  图为 HTC Desire 826w

  HTC Desire 826w采用一块5.5英寸Super LCD3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主频1.7GHz骁龙61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全新Android 5.0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使用Ultrapixel高感光技术的同为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实时美颜、变脸秒拍一应俱全。

双4G+安卓5.0 HTC Desire 826w京东热卖

  图为 HTC Desire 826w

  编辑点评:

  HTC Desire 826在拍照方面十分给力,本机采用前后均为1300万像素镜头配置,并且前置镜头还加入了Ultrapixel高感光技术,这使得该机瞬间变身为自拍神器。此外本机还配备了64位骁龙615八核芯处理器,在性能端的表现非常强劲,不惧大型3D游戏以及多任务的挑战。目前双4G版HTC Desire 826w报价22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HTC Desire 826w(行货)

  [产品售价] 1898元

  总结:

  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都是2015年上市的热门机型,它们其中有配置高端的国际品牌旗舰机,也有配置强大且价格实惠的国产超值机型,大家可以根据这篇文章选购适合自己的机型。也希望朋友们都能够选购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手机。

上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