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曲面屏/无边框 上半年手机圈八大关键词【3】

2015年06月01日13: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曲面屏/无边框 上半年手机圈八大关键词

  无边框:nubia Z9

  继在今年4月发布Z9 Max和Z9 mini之后,nubia在5月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Z9, nubia Z9采用了时髦的无边框设计,FiT边缘触控技术也是特色之一。nubia Z9的硬件配置规格很高,部分配置可以与洋品牌旗舰手机媲美,主要包括5.2英寸1080P 夏普屏、骁龙810八核64位处理器、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2900mAh电池等。

无边框+骁龙810 nubia Z9京东开启预售

  图为 nubia Z9经典版

  nubia Z9经典版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夏普定制屏,采用CGS工艺色彩饱和度高达90%,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极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0GHz骁龙8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LPDDR4规格的3GB RAM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nubia UI 3.0。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支持OIS光学防抖的1600万像素主镜头,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无边框+骁龙810 nubia Z9京东开启预售

  图为 nubia Z9经典版

  编辑点评:

  nubia Z9有三个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经典版、精英版和尊享版,在配置规格上存在差异,这种多元化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的选择。nubia Z9具有无边框、FiT边缘触控技术等诸多亮点,整体配置规格达到业界顶级,不属于低价高配手机的范畴,对于注重时尚和高性能、购机预算充裕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nubia Z9(行货)

  [参考价格] 34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