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曲面屏/无边框 上半年手机圈八大关键词【7】

2015年06月01日13: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曲面屏/无边框 上半年手机圈八大关键词

  4GB内存小米Note顶配版

  原定于3月底发布的小米Note顶配版在跳票了一个多月后,现在终于跟大家见面了。相比于标配版,小米Note顶配版搭载了当前最顶级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配备4GB大内存以及分辨率为2560*1440的2K屏幕,在硬件配置上全面领跑安卓旗舰。并且与之前预定的3299元不同,小米Note顶配版发布售价为2999元。即日起在小米官网接受预约,5月12日正式开放开卖。

4GB RAM旗舰 小米Note顶配版直降300元

  图为 小米Note顶配版

  小米Note顶配版正面采用一块5.7英寸JDI/夏普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后置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包含飞利浦双色温闪光灯,及其对应的2μm大像素的4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8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4GB RAM的运行内存和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MIUI6系统。

4GB RAM旗舰 小米Note顶配版直降300元

  图为 小米Note顶配版

  编辑点评:

  小米Note顶配版采用4GB RAM运行内存,这还要得益于配备有支持如此高规的骁龙810处理器,这在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中绝对算是非常高的配置,让小米Note顶配版能够最大程度的将性能释放,带给用户极致的体验与享受。而在系统体验方面,该机搭载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MIUI6,并且还支持快速充电,1小时即可充满70%电量。目前小米Note顶配版售价2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小米Note顶配版(行货)

  [产品售价] 29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