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潮流达人专属 年轻人最爱的时尚手机TOP8【7】

2015年05月05日0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潮流达人专属 年轻人最爱的时尚手机TOP8

ELIFE S7

和ELIFE S5.1、ELIFE S5.5类似,金立ELIFE S7也是一款超薄手机,机身厚度仅为5.5mm,裸机重量为126g,对于注重便携性的消费者有一定的吸引力。在外观色彩上,金立ELIFE S7提供三种选择,包括黑色、白色和马卡龙绿色。金立ELIFE S7支持双卡双待,是目前最薄的双SIM卡手机,网络制式兼容TD-LTE/FDD-LTE/TD-SCDMA/WCDMA/GSM,实现了对4G/3G/2G的全覆盖。

双卡双4G 纤薄金立ELIFE S7首发价2499

图为 金立ELIFE S7

金立ELIFE S7机身厚度设定为5.5mm,另外在本机正面则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而在该机背部设有一枚最薄的1300万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并且支持IMAGE+影像模式,前置镜头也达到800万像素规格。核心方面内置64位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以及可以更好地控制能耗的协处理器,能够流畅运行Android 5.0系统。

双卡双4G 纤薄金立ELIFE S7首发价2499

图为 金立ELIFE S7

编辑点评:

目前,超薄手机型号众多,但能够把机身厚度控制在5mm左右的机型并不多见,金立ELIFE S7是其中之一, 不仅机身厚度只有5.5mm,而且外观设计非常出色,在配置规格上也比较厚道,短期内不会落伍,性价比在超薄手机中比较高。对于追求极致超薄的消费者来说,金立ELIFE S7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金立ELIFE S7自上市以来价格坚挺,对其感兴趣的消费者没有持币观望的必要。

双4G金立ELIFE S7(行货)

[产品售价] 24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