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潮流达人专属 年轻人最爱的时尚手机TOP8【4】

2015年05月05日0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潮流达人专属 年轻人最爱的时尚手机TOP8

联想乐檬K3 Note

前段时间,联想乐檬系列推出了第二位成员,名为乐檬K3 Note,顾名思义,新一代的乐檬产品拥有更大的屏幕,且在其他配置上面,也紧跟时代的潮流,并一如既往保持着较高的性价比,大有改变低价大屏机市场的范儿。

潮流达人专属 年轻人最爱的时尚手机TOP8

图为 联想乐檬K3 Note

联想乐檬K3 Note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主镜头,包含双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广角前置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1.7GHz联发科MT675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5.0系统。

潮流达人专属 年轻人最爱的时尚手机TOP8

图为 联想乐檬K3 Note

编辑点评:

在大屏手机盛行的趋势下,联想乐檬K3 Note的推出有让人意料之中的地方,也有让人惊喜的地方。意料中的是屏幕尺寸增大到5.5英寸,且价格延续一流的亲民优势,而让人惊喜的是硬件性能媲美于更高端的机型,且配备了版本较新的Android 5.0系统,不辜负消费者对它的期望。鉴于联想乐檬K3火爆的销量,相信这次更具竞争力的新产品K3 Note也会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

联想乐檬K3 Note(行货)

[参考价格] 8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