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潮流达人专属 年轻人最爱的时尚手机TOP8【2】

2015年05月05日0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潮流达人专属 年轻人最爱的时尚手机TOP8

华为荣耀畅玩4C

荣耀畅玩3C是一款比较成功的低价高配手机,在经过近1年的奋战之后终于迎来了接班人--荣耀畅玩4C。荣耀畅玩4C也是一款冲销量的产品,推出了三个版本,包括移动版、电信版和双4G版,起步价格为799元,最高售价999元,都控制在1000元以内,为购机预算较低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潮流达人专属 年轻人最爱的时尚手机TOP8

图为 荣耀畅玩4C

荣耀畅玩4C此次发布共有移动版、电信版、移动联通双4G版三个版本。移动版售价799元,支持移动4G网络制式;电信版(高通骁龙64位八核MSM8939芯片),支持电信4G网络制式,售价899元;双4G版则同时支持移动、联通4G网络制式,售价999元。三个版本都配置了2G大运行内存,8核CPU。同时,外观上,除了常规的白色和黑色外,还新增了撒哈拉沙漠落日金。荣耀畅玩4C作为销量超千万的荣耀3C的后续之作必将再续荣耀3C的传奇,成为2015年千元智能手机市场的标杆产品,荣耀畅玩4C凭借其出色的综合产品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更多购机选择。

潮流达人专属 年轻人最爱的时尚手机TOP8

图为 荣耀畅玩4C

编辑点评:

作为销量近千万部的荣耀3C的后续之作,荣耀畅玩4C搭载了64位华为麒麟620八核芯片,拥有2GB大内存,配置更强,性价比更高。荣耀3C是华为荣耀品牌成立后的开山之作,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千元机颠覆性产品,荣耀畅玩4C以王者归来的无敌姿态,可望再次续写荣耀3C在千元机市场创造的增长神话。

荣耀畅玩4C(行货)

[参考价格] 799元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