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潮流达人专属 年轻人最爱的时尚手机TOP8【5】

2015年05月05日0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潮流达人专属 年轻人最爱的时尚手机TOP8

魅蓝Note

全新的色彩搭配,更彰显青春时尚。魅族为这一新系列产品命名为“魅蓝”可以看出魅蓝Note主打多色系的配色方案,这与魅族以往产品有着显著的不同。虽然多色系的搭配在其它厂商身上早就不足为奇,但魅族能够及时调整策略并跟进也算是与时俱进。

潮流达人专属 年轻人最爱的时尚手机TOP8

图为 魅蓝Note

魅蓝Note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夏普IGZO技术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众。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5P镜头,包含双色温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支持实时美颜的500万像素4P摄像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7GHz联发科MT675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的运行内存,并配以不可拆卸式3140mAh超大容量电池,流畅运行Flyme4系统。

潮流达人专属 年轻人最爱的时尚手机TOP8

图为 魅蓝Note

编辑点评:

魅族魅蓝Note整机厚度为8.9mm,采用聚碳酸酯后壳,多色也是本机的特点所在,此外该机仍旧采用了家族式虚拟HOME键,整体设计也是非常美观。目前16GB魅族魅蓝Note售价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魅族官网关注看看。

魅族魅蓝Note(行货)

[产品售价] 9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