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5手机圈将走向何方

杜祥

2015年03月06日08:16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WC已尘埃落定 2015手机圈将走向何方

  MWC2015大会已经落下帷幕,各国各厂商纷纷在此届大会上展出了旗下全新产品,其中囊括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可穿戴设备以及足以改变未来的全新技术,让人不得不感叹科技发展之迅速。

  和历年的MWC相比,今年展会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似乎以及逐渐失去了主导地位,主角光环也逐渐暗淡,取而代之的是新奇特的智能可穿戴设备以及周边偏极客的产品人气火热,这些或将影响未来的设备可谓潜力十足。

MWC已尘埃落定 2015手机圈将走向何方

  那么对于2015手机圈的发展来说,是继续走拼硬件拼价格的道路,还是另辟蹊径打造个性,这是手机厂商们都在面临的选择。总之不论如何,手机圈肯定是要改变的,墨守常规是不会发展的,并且是终将被时代淘汰。也就是说,2015年手机圈一定会踏出那走向改变的道路,那么到底路向何方呢?让我们继续往下看吧。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