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5手机圈将走向何方【2】

杜祥

2015年03月06日08:16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WC已尘埃落定 2015手机圈将走向何方

  手机产业进入瓶颈期?(一)

  虽然前面我们提到此届MWC并非是智能手机的独角戏,但至少从现状来看,各厂商给予手机的戏份还是很多的。在此届MWC上发布的新机的厂商不少,但真正称得上的重量级旗舰产品的只有三星S6/S6 Edge和HTC One M9这两款产品,其他国内外的品牌发布的产品主要还是以中低端市场为主。

MWC已尘埃落定 2015手机圈将走向何方

  三星S6

MWC已尘埃落定 2015手机圈将走向何方

  改变并不明显

  既然是这样,我们就拿这些手机中关注度最高的三星S6/S6 Edge说起。或许是收到前期曝光的影响,三星S6发布之时并没有给人一种特别惊艳的感觉,取而代之的平淡的外观和设计上延续,即便是走差异化路线的三星S6 Edge,也没有走出之前手机的设计风格。

MWC已尘埃落定 2015手机圈将走向何方

  三星S6 Edge

MWC已尘埃落定 2015手机圈将走向何方

  前后均采用弧度设计

  当然了,这并不能否定三星S6在硬件方面的更新,5.1英寸2K屏幕、14纳米工艺的64位猎户座处理器加上DDR4运行内存震惊全场,这也是充分证明了出手机发展速度之快,但消费者对于这些似乎并不那么买账,因为拼硬件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就算硬件再高又如何,高昂的售价还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这就是三星目前的症结所在,至少目前还没有太好的解决方法。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