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5手机圈将走向何方【4】

杜祥

2015年03月06日08:16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WC已尘埃落定 2015手机圈将走向何方

  移动支付成为主旋律

  体验是一款手机的立身之本,也是消费者购买手机的最根本需求,所谓的追求高配置也都不过是为了有更好的体验,抓住这个需求才能做出刚好的手机。在这个全民网购的时代,使用手机支付成为当下最流行的一件事情,继苹果、谷歌之后,三星也加入了移动支付系统的研发,在三星Galaxy S6/S6 Edge上就支持自家的Samsung Pay。

MWC已尘埃落定 2015手机圈将走向何方

  Samsung Pay

  这次三星研发移动支付并不是突然头脑发热的一个想法,而是非常周密的能够落地的想法,除了支持NFC加指纹协同合作支付之外,三星还让这两款手机支持磁条卡刷卡机。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有些太复古了,但别忘了目前快捷支付系统中刷卡机才是主流,相比而言Samsung Pay的门槛显然更低。

MWC已尘埃落定 2015手机圈将走向何方

  Samsung Pay支持磁条卡刷卡机

  从技术层面看,似乎移动支付并不是一个太高端的事物,但对于消费者而言确实是非常人性化的功能体验,但摆在厂商面前的问题也很明显,如何更快捷的融合各个商家和快捷支付系统才是重要的,毕竟这个体验和覆盖率息息相关,假如有一天所有支付都可以通过手机完成的话,支持移动支付技术手机肯定是消费者购机必选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