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5手机圈将走向何方【3】

杜祥

2015年03月06日08:16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WC已尘埃落定 2015手机圈将走向何方

  手机产业进入瓶颈期?(二)

  至于HTC,更是给人一种强烈的无力感,首先HTC One M9相比此前的M8、M7而言外观并没有太多变化,不仔细看都有些分辨不清了。还有就是HTC也犯了走老路的毛病,虽然CPU是提升至骁龙810、镜头也提升至2070万像素,但在现在这个硬件越来越淡化的今天,这些完全无法变现成核心竞争力,反而会成为日后人们互相比较的谈资。

MWC已尘埃落定 2015手机圈将走向何方

  外观真的没怎么变

  因为我们可以预见的,未来很有可能将会有同为骁龙810处理器的1999元的小米5、nubia Z9Max横空出世,届时价格高昂的HTC One M9就会沦为降价王,抑或就被市场所遗忘,这就是命运,有时候无法改变。

MWC已尘埃落定 2015手机圈将走向何方

  未来一大波骁龙810低价发烧级手机将问世

  那么既然拼硬件的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远,那么到底什么才是必要的呢?其实MWC上已经给出的答案。在中兴展台,我们看到国外媒体人对于中兴Grand S3的眼纹识别非常感兴趣,其优秀的适用性将会成为中兴新的安全保障,它之所以能够收到消费者的关注,主要还是因为实用!只有真正实用了,消费者才能够享受到红利,从而为手机买账。

  一句话总结:看手机,眼别乱,不拼硬件拼体验。体验好,是王道,哪怕它是中国造!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