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情人节送礼智能手机推荐【8】

2015年02月13日08:2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PPO N3领衔 情人节送礼智能手机推荐

  话就不再闲聊了,以上机型是按低价位到高价位排列的,如果真想要送手机的话,千万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再去出手。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似乎如磁体一样,双方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吸引力(为啥人类的世界里还有同性相吸呢?),但遗憾的是,总会有个怪力,会把两个磁铁分开,然后让其做各自的事,有时一个人忙完后不忍心去打扰还在努力工作的另一半,这样难免会有些无聊不是吗?借此情况,笔者推荐一个节日礼物,它就是拥有智能语音功能的星星2号。

全球最听话的智能手机 星星2号京东开卖

  星星2号

  星星2号在设计上延续了上一代的风格,前后面板均采用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七层镀膜,抗压、抗裂、抗划。航空铝合金的边框更轻薄,散热更好。屏幕采用的是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配置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成像效果更给力。所以千万不要认为它只有智能语音是亮点,其他的功能都很弱。

全球最听话的智能手机 星星2号京东开卖

  星星2号

  有人说它的智能语音效果要远超Siri,而其他的语音助手虽然能被调戏,但始终无法真正的融入生活,而究其因由,可能就在于它都缺少一个成体系的语音脉络,以应付用户在各功能、各层级间跳跃式的“拷问”。但主打语音功能的星星2号却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它够实现全语音控制,让你我“聊天”更加有趣。

  编辑点评:

  自己工作忙,无法陪另一半聊天,不要着急,送部星星2号啊!它能够让你的另一半笑的更开心,不会让他(她)感到无聊,还能时刻想着你的心意,这多好。最主要的是,不用担心生活伴侣给自己带那什么色的帽子啊有木有!

  星星2号

  [参考价格] 24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