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情人节送礼智能手机推荐【4】

2015年02月13日08:2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PPO N3领衔 情人节送礼智能手机推荐

  话就不再闲聊了,以上机型是按低价位到高价位排列的,如果真想要送手机的话,千万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再去出手。

  现在的人们普遍都喜欢在坐车回家坐地铁上班时用智能机玩游戏,看书看电影,但是不少人都注意到了电池真的一点都不耐用啊!往往在回家的路途中,还未到家其电量就已剩不多,令人很是烦恼。而且,情人节过完没几天就要过年了,不少在外打拼的朋友都已准备好回家了,可是如果没有一部电池容量大的手机,旅途中肯定会无聊很多,而且还无法及时了解另一半的情况,多少都会在心里有些着急不是吗?目前市场中有一款低价电池容量大的产品很是热门,它就是联想P70。

联想P70现货热卖 长续航双卡4G智能机

  联想手机P70

  联想手机P70采用经典直板触屏设计,外观硬朗别致。在配置方面,它拥有5.0英寸IPS大屏,分辨率为720p(720×1280像素)级别,并搭载64位架构的联发科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配备1GB RAM和8GB机身内存,运行深度定制的Android 4.4系统,可玩性高,支持海量的应用程序,而且能够为用户带来超长娱乐体验。

联想P70现货热卖 长续航双卡4G智能机

  联想手机P70

  它的机身厚度仅为8.9毫米,相比竞品飞利浦手机W6618(注:机身厚度为11.4毫米)、金立V188S(注:机身厚度为10.4毫米)更薄,而重量则为149克,并非想象的那般厚重。但是如果你知道它拥有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也许就不会这么想了,因为就电池容量而言,在笔者脑海中容量越大,手机就越厚,例如飞利浦的产品。

  编辑点评:

  有一部高续航的产品,确实不用但心掉电快的问题,所以无论在何处(除了没信号的地方)都可及时联系,令对方有所放心,这也是爱的一种表现不是么?

  联想手机P70(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13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