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情人节送礼智能手机推荐【5】

2015年02月13日08:2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PPO N3领衔 情人节送礼智能手机推荐

  话就不再闲聊了,以上机型是按低价位到高价位排列的,如果真想要送手机的话,千万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再去出手。

  目前的手机越做越精致,什么2.5D屏、侧面弯曲屏之类的都很吸引人的眼球。近期大神有一款双面玻璃产品,它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创作灵感来自于卢浮宫前玻璃金字塔,纯彩航空铝合金中框+双面玻璃机身做工细腻,整体看来要精致许多。无论是送给男的还是女的,都很有面子。

米4工艺红米价格?大神X7双4G版本评测

  大神X7

  大神X7正面配备了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其特色是每个像素都可独立控制,在表现全彩影像时更加省电。另外,机身背面内置一枚1300W像素索尼IMX214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值得赞叹的是它还有OIS光学防抖功能。

米4工艺红米价格?大神X7双4G版本评测

  大神X7

  作为中高端市场的作品,大神X7无论是用料、做工还是性能,均有较大的提升,在成本方面相比同档次手机要高上不少,性能方面基本持平,拍照方面还加入了OIS光学防抖,但是最终价格却很低,无论是送男还是送女都很合适。

  编辑点评:

  大神X7是一部十分靓丽的产品,无论男女都很适用,但是在这边需要注意的是,它分为三个版本,最便宜的移动4G版本售价仅1599元,联通移动双4G版为1699元,这两款采用的是联发科MT6595八核处理器;全网通版本售价为1999元,其采用高通801四核处理器;大神X7无疑在价格方面相比对竞争对手更有优势。而全网通版目前还未开抢,所以先请自动略过吧。

  大神X7

  [参考价格]移动4G版1599元,移动联通双4G版1699元,全网通版1999元(暂无)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