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情人节送礼智能手机推荐【3】

2015年02月13日08:2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PPO N3领衔 情人节送礼智能手机推荐

  话就不再闲聊了,以上机型是按低价位到高价位排列的,如果真想要送手机的话,千万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再去出手。

  许多人的心里都有好奇心,对于生活中一些细小的物品以及手机里没用过的APP来说更是充满了好奇。好了,回归主题,话说如果手里有些不富裕的话,那么可以考虑一下华硕飞马,因为这款手机在拍照上有一特色,那就是超清画质,虽然后置镜头只有800W像素,但是开启该模式后,通过即时拍摄多帧照片智能计算,可输出3000W像素级别照片,分辨率高达7200×4320。而“省事儿”智能桌面则不用下载APP,只要在有网的地方即可使用,着实方便了好多。

不用再装APP 64位八核华硕飞马手机评测

  超清画质样张(100%放大)

  华硕飞马在外观设计上,主打的是简约风格,通体采用白色,侧边加入一圈灰色边框装饰,整体风格年轻时尚,正面配备5英寸720p级别IPS屏幕,全贴合工艺在熄屏时黑的通透,画面显示清晰明亮,可视角度大,肉眼基本感觉不到颗粒感,比较讨好眼睛,屏幕表面覆盖康宁大猩猩三代防刮玻璃,并经过防指纹涂层处理,日常使用无需贴膜。因此就不用担心男生的粗心大意,让手机的屏幕上留下一道道的划痕。

不用再装APP 64位八核华硕飞马手机评测

  华硕飞马

  总体来说,华硕飞马的外观很符合男性心中的情怀,而简约的风格与通体的白色更加适合大学生使用。另外超清的画质以及智能桌面让这款手机的乐趣大增,相信男生用上之后,会爱不释手的。

  编辑点评

  由于价格适中,特色功能的应用使得该机更加有趣,所以它很适合学生党使用。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加考虑一下。

  华硕飞马电信版

  [参考价格] 8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