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CES 2015新机大预测【7】

2015年01月05日08:5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中兴天机2

  2014年国产厂商中兴参与了CES展会,并发布多款产品,其中中兴天机Grand S II在CES展会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其创造性的加入声纹解锁功能令人记忆犹新,据传在今年CES展会,中兴将发布二代天机。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前段时间,中兴在微博上曝出了一款神秘新机,从机身结构和摄像头细节来看,这款手机很可能是新一代的中兴天机2。从曝光图来看,中兴天机2将采用弧形金属机身造型,整体来看是一体成型的风格,摄像头区域依然是经典的一条黑带设计。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至于配置方面并没有什么透露,但是作为新一代的机型,又到了这个时间段,骁龙810处理器,2K的屏幕应该是预想之中的升级了。到底中兴会不会在CES展会上揭开天机2的神秘面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