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CES 2015新机大预测【3】

2015年01月05日08:5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索尼Z4

  索尼也将会在2015CES展会上发布Xperia系列的下一代旗舰Xperia Z4。关于索尼下一代旗舰Xperia Z4的信息近期不断遭到曝光。传闻该机仍将配置5.2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p,与上一代相比,尺寸没变整体升级不大。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索尼Z4将搭载骁龙805处理器,并非此前传闻的64位骁龙810处理器。除此之外,索尼Z4将配置双立体扬声器,支持LTE Cat.6网络,运行最新的Android5.0操作系统。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按照此前传闻的说法,索尼Z4主摄像头为2070万像素,将配置最先进的传感器,因此拍照功能升级明显。事实上,今年很多旗舰机已经开始采用2K级别的显示屏,索尼Z4如果仍然配置1080p屏幕,会失去一定的竞争力。该机预计将于2015年CES大展上正式亮相。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