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CES 2015新机大预测【2】

2015年01月05日08:5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三星Galaxy S6

  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用户们的关注,近几年由于手机设计缺乏创新,机身仍使用塑料材质,也遭到不少网友吐槽,S5的销量明显不如上一代。反观老对手苹果,早已升级为全金属机身,加之在设计上做出的改变,关注度远高于三星,所以下一代Galaxy S系列手机就不得不想想该如何设计了。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此前三星方面曾表示,Galaxy S6的外观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带给用户不一样的感觉,如果Galaxy S6采用金属材质机身,将是其在外观设计上的一大进步。传闻Galaxy S6将配置5.5英寸2K屏幕,搭载Exynos 7或骁龙810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都是业内顶级的设备。其他配置方面预计将会使用3GB运行内存、1600万像素和更大的电池,并支持多类型的传感器和创新操作,系统上将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5.0。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Galaxy S6在配置上确实很强悍,但是具体能不能做到吸引用户,这还得看它在设计上的改变。但愿三星能给我们带来惊喜,手机中国也将持续关注2015年CES展会,给您带来最新消息。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