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CES 2015新机大预测【4】

2015年01月05日08:5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华硕新一代ZenFone

  华硕一直是CES 展会上活跃的厂商,去年CES展会华硕为我们带来了入门级Android新机—— 华硕ZenFone,今年华硕又会带来什么惊喜呢?会是新一代华硕ZenFone吗?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去年华硕发布的ZenFone上市后备受好评,据称今年华硕仍将在CES展会上推出下一代ZenFone手机,屏幕尺寸5.5英寸;除了屏幕的变化之外,新的ZenFone在设计、UI、内存、以及电池容量方面也有提升。至于处理器,目前还不清楚该机是否会搭载Intel Atom 处理器。此外新的ZenFone 将支持4G LTE。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ZenFone或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双摄像头设计,华硕在预告视频中也提到“see what others can’t see”的宣传语,这一设计也许会成为新ZenFone的一大亮点。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