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X到底貴在哪 六大特點深度解析【4】

2017年09月13日09:27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四、iOS11增強現實功能強大

  早在六月份的WWDC2017上,蘋果就發布了iOS11系統,其中AR(Augmented Reality)技術應用令人印象深刻,這項技術早在1990年就已經被提出,這是一種實時地計算攝影機影像的位置及角度並加上相應圖像、視頻、3D模型的技術。

iPhone8六大特點深度解析:黑科技全在這

  AR功能

  隨著iPhone8和iPhoneX的正式發布,AR功能也正式呈現在我們面前。正如發布會上所演示的,iPhone8的AR功能可以用來玩各類增強現實游戲。

iPhone8六大特點深度解析:黑科技全在這

  AR游戲

  目前AR功能還主要集中在游戲方面,相信開發者們之后也會開發更多更實用的AR功能。

iPhoneX六大特點深度解析:這是未來

  ▲AR游戲

  不過目前看來,AR游戲無論是從玩法上還是從視覺效果上都比較震感,等到iOS11正式版推送時候,老款的iPhone也能夠體驗到部分AR游戲功能。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