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X到底貴在哪 六大特點深度解析【3】

2017年09月13日09:27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三、后豎置雙攝雙光學防抖

  這次的iPhoneX后置雙攝和爆料的一致,採用豎置雙攝的設計。至於為什麼採用這種“紅綠燈”式的雙攝,蘋果的解釋是為了更好地實現AR的相關功能。將手機橫過來之后,雙攝便也橫置,這樣更方便拍攝AR內容,我們都知道,AR 的立體感是通過模擬人的雙眼視差,也就是左右眼看物體角度的微妙區別來實現的。豎排的雙攝像頭在橫過來拍攝的時候,就可以模擬出這樣的效果。

iPhone8六大特點深度解析:黑科技全在這

  iPhoneX后置雙攝

  AR能創造許多有有趣實用的功能,例如用AR技術來看到我們所點食物的立體形象。在這之前我們點餐隻能憑借幾張圖片來想象食物的樣子,而通過AR功能,我們卻能直接在手機上看到更立體的食物樣式、顏色和大小等等。同樣,還有利用AR來測量物體長度,體驗家具等等。

iPhone8六大特點深度解析:黑科技全在這

  AR游戲

  iPhoneX採用雙1200萬像素的OIS光學防抖相機,沒錯,和三星Note8一樣,兩顆攝像頭均搭載光學防抖。蘋果在發布會中展示的樣張十分震感,無論是色彩還原度還是細節保留都很完善。

iPhone8六大特點深度解析:黑科技全在這

  iPhoneX樣張

  iPhoneX還支持各種類型的濾鏡,可玩性相當高。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