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四條iPhone8必知真相 它靠這些改變世界【5】

2017年09月11日08:45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四條iPhone8必知真相 它靠這些改變世界

  別走!還有One more thing

  ◆AR

  AR可能是一個更酷的功能,iPhone8為了AR把攝像頭都豎起來了。

四條iPhone8的必知真相 靠這些改變世界

  WWDC2017上講解AR功能

  今年6月份,我們在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的主題演講和ARKit介紹中看到了第一個iPhone和iPad的AR演示產品。 而后續的開發還將帶來更多更有趣的功能。例如用AR技術來看到我們所點食物的立體形象。

四條iPhone8的必知真相 靠這些改變世界

  iPhone8的AR點餐功能(圖片引自微博)

  在這之前我們點餐隻能憑借幾張圖片來想象食物的樣子,而通過AR功能,我們卻能直接在手機上看到更立體的食物樣式、顏色和大小等等。同樣,還有利用AR來測量物體長度,體驗家具等等。

  更加值得期待的是,雖然AR功能肯定在iPhone8上是的運用是最佳的,但有不少支持iOS11但老設備也能使用AR功能,蘋果在WWDC大會上曾經說過,iOS 11的AR功能能夠與任何擁有A9或者更新處理器的iPhone和iPad兼容。蘋果通過iOS11和新老設備,將打造世界上最大的AR平台。

  但筆者估計,除了iPhone8,其它設備上的AR功能必定有或多或少的“閹割”,不然你以為iPhone8的攝像頭是白豎了麼?

  ◆iOS11正式版

  強大的硬件還得有完美的軟件適配,目前iOS11開發者預覽版已經更新到beta9了,本以為beta8已經是絕唱,沒想到這次蘋果為了iOS11正式版的穩定竟然更新的這麼勤快。

四條iPhone8的必知真相 靠這些改變世界

  iOS11

  iOS11不僅帶來了AR,還帶來了眾多的改進,從信號的圖標就可以看出iOS11為了iPhone8的“劉海”全面屏做出的改變。

四條iPhone8必知真相 它靠這些改變世界

  iPhone8搭載將iOS11

  另外,據《財富》雜志報道稱,iOS11正式版系統將在今年秋季迎來升級,屆時iPhone將可利用Apple Pay的底層技術實現更多功能,比如充當公共交通卡、安全卡或者是用來掃描產品生產信息。

  ◆快充和無線充電

  無線充電也是這次iPhone8的看點之一,據日本媒體MacOtakara援引WPC(無線充電聯盟)內情的信息源披露的消息稱, iPhone 8的無線充電功率最高隻能達到7.5W,所以在充電速度方面充一晚上應該問題不大。

  注意,這裡用了一個詞“隻能”,7.5W這已經是有史以來iPhone最高的充電功率了,雖然可以用iPad的充電器為iPhone充電,但iPhone一直標配的都是5V/1A的充電器,也就是說iPhone的充電效率一直都是5W!所以iPhone8上搭載快充是大勢所趨,就看充電效率如何了。

  可以說,蘋果的保密工作做得越來越差了,也可以說是各路爆料大神的挖信息能力越來越強了,據說在黑市,花上幾千美元就能買到iPhone8的某些零件,這其中牽扯到的利益關系筆者就不多說了。希望在北京時間9月13日凌晨,蘋果能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屆時,可以關注中關村在線的視頻直播,除了普通話,我們還將採用其他三種方言進行同聲傳譯直播,值得期待哦。

  《新機諜中諜》近期回顧:

  十五期:《33歲的黑莓情懷歸來 新機有這些看點》

  十六期:《穩了!四大因素使魅藍Note6回歸驍龍》

  十七期:《三星Note8發布在即 雙攝終成旗艦標配》

  十八期:《360vizza發布在即 千元機將普及4G運存》

  十九期:《猜錯算我輸 小米MIX2看點無外乎這幾個》

  本文屬於原創文章,如若轉載,請注明來源:四條iPhone8必知真相 它靠這些改變世界http://mobile.zol.com.cn/654/6543035.html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