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近期高關注度 5.5英寸屏幕國產手機推薦【4】

2016年05月10日08:48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近期高關注度 5.5英寸屏幕國產手機推薦

  金立S8全網通

  金立S8當前已經正式開賣,從4月18日起按訂單先后順序開始發貨。產品端來說,本機加入了與蘋果iPhone6S的3D Touch一樣的壓力感應功能,讓人眼前一亮。另外該機則讓人們再次領略到金立的制機工藝,以及對科技理念的洞察。全金屬機身設計,前置指紋等主流功能於一身的金立S8手機,驚艷的外觀讓其又一次成為被關注焦點。

國產眾新機你選誰 值得關注的熱門機推薦

  圖為 金立S8全網通

  金立S8正面採用一塊5.5英寸AMOLED顯示屏,分辨率為1920x1080像素的FHD級別,顯示效果不錯。核心方面內置聯發科八核MT6755 64位處理器,以及4GB RAM+64GB ROM內存組合,可流暢運行基於Android 6.0內核的Amigo 3.2系統,同時內置3000mAh容量電池,支持快充技術。機身背部則設有一枚1600萬像素后置鏡頭,最大支持3120*4208分辨率,並包含LED補光燈,及其對應的800萬像素前置鏡頭。

國產眾新機你選誰 值得關注的熱門機推薦

  圖為 金立S8全網通

  編輯點評:

  金立S8的壓力感應功能可支持快速預覽、動感壁紙、側壓快捷欄等新玩法,真實感受手指按壓顯示屏的力度,讓你以更多的方式與手機內容展開互動,實現快速、便捷的操作。另外金立S8其他方面的表現也堪稱完美,無論是在外觀設計還是在其他方面均是如此,本機內裝了基於Android 6.0的新系統,可以說是快速嘗鮮“棉花糖”的國產廠商之一。目前金立S8售價2599元,喜歡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

  金立S8全網通(行貨)

  [產品售價] 2599元

(責編:張歌、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