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近期高關注度 5.5英寸屏幕國產手機推薦【3】

2016年05月10日08:48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近期高關注度 5.5英寸屏幕國產手機推薦

  樂視2

  在國內手機行業競爭如此激烈的環境下,樂視一口氣發布的樂2/樂 Pro2/樂Max2,在售價確實令人眼前一亮,在重體驗輕硬件之下,10核心的樂2竟隻售1099元。換句話說,依靠著生態補貼硬件的做法讓樂視手機具有很高的性價比。樂視超級手機2全系列產品,其配置均達到了目前Android陣營的主流/旗艦水准,樂視超級手機2代搭載了全球首款10核處理器Helio X20,也是目前已經發布的唯一配備這顆處理器的手機。

走出同質化泥潭 盤點那些獨一無二的手機

  圖為 樂視超級手機2

  樂2搭載聯發科的2.3GHz主頻十核處理器Helio X20處理器,3GB RAM+32GB ROM的存儲組合,全新的In-Cell屏幕。攝像頭方面則是採用1600萬像素后置+800萬像素前置鏡頭組合,主鏡頭支持相位對焦,可實現0.9秒極速對焦體驗;前置鏡頭的800萬像素1.4um大像素,增加56%進光量,支持實時美顏自拍體驗。

走出同質化泥潭 盤點那些獨一無二的手機

  圖為 樂視超級手機2

  編輯點評:

  旗艦的配置,加上或售千元價格,樂2在性價比上令人深刻,同時在體價比上也高人一等。樂視超級手機2繼承了樂視超級手機家族無螺釘ID、無邊框ID、Type-C、金屬一體化機身等多項優秀基因,同時也是全球首款搭載聯發科Helio X20平台的智能手機。此外,該機還搭配了3GB RAM、32GB eMMc5.1閃存,安兔兔跑分可達97336,極致的性能讓用戶更暢快的體驗樂視生態服務。現在,該款機型將不僅只是上秒旗艦下秒紅藍,還將使手機的雙3時代變得更加極致。

  樂視2(行貨)

  [產品售價] 1099元

(責編:張歌、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