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近期高關注度 5.5英寸屏幕國產手機推薦【2】

2016年05月10日08:48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近期高關注度 5.5英寸屏幕國產手機推薦

  華為P9 Plus

  華為P9 Plus是華為在2016年4月推出的一款高配置手機。採用航空級鋁合金材質打造機身,輕便美觀。最大的特點就是採用徠卡合作開發的雙攝像頭。這兩顆攝像頭的像素規格均為1200萬像素,其中一個為RGB傳感器,另一個為Monochrome(黑白)的傳感器,當拍攝照片時,會調用這兩顆攝像頭進行圖像合成,再經過徠卡標准的圖像質量調校后生成最終成像,使拍攝效果優於原有技術。

近期高關注度 5.5英寸屏幕國產手機推薦

  圖為 華為P9 Plus

  華為P9 Plus正面採用5.5英寸2.5D弧面屏,分辨率為1920x1080像素的FHD級別,顯示效果不錯。核心方面內置海思Kirin 955八核處理器,以及4GB RAM+64GB ROM的內存組合,搭載基於Android 6.0內核的EMUI 4.1系統,同時內置3400mAh的電池,支持快充技術。機身背部設有1200萬像素萊卡雙攝像頭,雙索尼IMX286傳感器,一顆負責RGB,一顆負責單色雙感應器,像素達到1.25μm﹔及其對應的前置鏡頭達800萬像素。

近期高關注度 5.5英寸屏幕國產手機推薦

  圖為 華為P9 Plus

  編輯點評:

  華為P9 Plus主打拍照,該機有了“徠卡雙攝”助力,成像質量等方面則大幅提升。而其銳利的線條、真實的色彩、清晰的畫面,都將成為令所有攝影愛好者垂涎欲滴的最佳拍照利器。此外該機不僅是一款主打影音娛樂的新產品,同時也是麒麟955處理器的首發平台,另外華為P9 Plus還支持壓感操作。目前該機已正式上市,喜歡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

  華為P9 Plus(行貨)

  [銷售價格] 3988元

(責編:張歌、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