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Mate 20 Pro上手:包括刘海,全部超乎预期

2018年10月18日08:0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Mate 20 Pro上手:包括刘海,全部超乎预期

  华为Mate 20系列吊足了人们几个月的胃口终于在10月16日如约而至。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讲解、演示的功能之多只能用应接不暇来形容,我们也在发布会后第一时间拿到了Mate 20 Pro的真机进行了简单体验,总结来说,也只有爱不释手才能形容。

  跑车外观,独特手感

  Mate 20系列的外观在发布会前的多次爆料中已经让人们有了心理准备,不过背后的设计理念多数人并不了解。

  被冠以“浴霸式”设计的后置摄像头模组显然是外观上最值得玩味的。经由华为官宣,我们知道其灵感来自保时捷经典的“四点式”车灯,一时之间让不少人慨叹眼界限制了想象力。这一模组在机身背部的存在感在视觉上的确强烈,同时并没有过分突出,由于Mate系列的大屏定位和布局偏上,实际使用中也不会触碰到镜头,免去了沾染指纹后需要经常擦拭的烦恼。

  除此以外,我们体验的Mate 20 Pro采用了6.39英寸2K分辨率、OLED材质的刘海屏,屏幕参数和实际素质都可谓上乘,并且由于2.1mm极窄边框、正反两侧曲面的加入,整机握持不撑手。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介绍了屏幕边缘向内滑动返回上一步的操作的确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全面屏操作的问题,不过稍微需要一些学习成本,用户也可以换回标准的导航键设置。

我们体验的是亮黑色款Mate 20 Pro,机身背部的手感从不同方向滑动触摸有极其微小、不同程度的阻尼,握持的时候完全不溜手。同时,从图片可以看出沾染指纹的情况只在强光下能够观察到,大多数情况并不明显。这些表现完全超出我们对玻璃后壳的预期。

(责编:赵超、孟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