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Mate 20 Pro上手:包括刘海,全部超乎预期【3】

2018年10月18日08:0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Mate 20 Pro上手:包括刘海,全部超乎预期

  刘海竟然不流俗

  相信刘海屏的加入让很多人对Mate系列有些许吐槽,不过在主流趋势下我们也无法品评一家受众上亿用户的智能手机厂商的策略对错与否。而值得注意的是,Mate 20 Pro的刘海并不流俗。

  刘海区域内,Mate 20 Pro放置了点阵投影、24M前置摄像头、ToF模组、泛光感应元件(Flood Illuminator)和红外相机(IR Camera),发布会现场演示的为玩偶建模并实现AR交互着实让人印象深刻。点阵投影和ToF模组结合还能有什么更多玩法也让人十分期待。

  刘海屏或许让部分人失望,但是塞进这么多传感器让刘海的存在有理有据。

  不过我们在真机中并没有发现建模应用的入口,只有在后续系统升级后进行体验。

  写在最后

  发布会上演示的功能已经让人应接不暇,细心的朋友也能发现此前预热视频中的多国语言翻译等功能没有展示,实际上还有很多。发布会时间有限,我们一时之间也无法体验到Mate 20 Pro的全部功能。仅就目前的体验来说,只有强大才能形容。目前Mate20和Mate20 Pro将在全球市场陆续开售,国内发布会将于10月26日举办,并公开国内售价,届时国内的用户就能一睹真机,亲身体验了。也期待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测评文章。

(责编:赵超、孟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