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暑期手机购买推荐汇总 买就买最合适你的【9】

于宗恩
2018年08月13日08:5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暑期手机购买推荐汇总 买就买最合适你的

  09360 N7——手机重度使用者最爱

暑期手机购买推荐汇总 买就买最合适你的

  360N7

  性能:骁龙660 | 这款手机共有6GB+64GB、6GB+128GB

  屏幕:5.99英寸,屏占比为84.5%

  摄像:后置为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f/2.0大光圈。

  总结:

  360机身圆润,正面为2.5D弧面玻璃,机身则经过CNC和阳极氧化等工艺处理,由一整块金属一体成型,共有石墨黑、月岩白两种配色,其拥有全新的全新的性能调度智能引擎Hybrid Engine 2.0、游戏加速器2.0、安全键盘以及应用锁功能,这款手机还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地方就是其超强的电量。其电池电量高达5030mAh, 经过测试,在5小时重度使用后360 N7还剩余52%的电量,重度使用情况下坚持10小时完全不是问题。

  价格:1698元

  推荐人群:手机重度使用者,或者需要时刻准备接听电话的工作人群。

  寄语:

  最后提醒大家一句买手机要量力而为,不要热衷于追赶时髦或价格高低,还是那句话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