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暑期手机购买推荐汇总 买就买最合适你的【7】

于宗恩
2018年08月13日08:5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暑期手机购买推荐汇总 买就买最合适你的

  荣耀Note10——游戏党最爱

暑期手机购买推荐汇总 买就买最合适你的

  荣耀Note10

  性能:麒麟970处理器 | 这款手机共有6GB+64GB、6GB+128GB和8GB+128GB三个版本

  屏幕:6.95英寸

  摄像:荣耀 Note10后置采用了1600万+2400万像素AI变焦双摄,分别为彩色和黑白镜头,最大光圈均为f/1.8,前置摄像头则为1300万像素,最大光圈f/2.0。

  总结:

  荣耀Note10机身圆润,屏幕尺寸超大接近平板,厚度为7.65mm,握持感不错。除了常规的分屏操作之外,荣耀 Note10还支持PC模式显示。用户可通过USB Type-C转HDMA/DP/VGA线与显示器连接,将手机投屏到大屏幕,荣耀Note10还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杜比AC-4编码。

  它也是荣耀旗下首个采用液冷散热技术的机型,此技术可将散热能力提升41%,搭配CPU Turbo技术和Wi-Fi 2*2 MIMO网络提升技术,你可以在这款手机上感受到真正的极致游戏体验。

  价格:2799元

  推荐人群:爱玩游戏的学生党,需要大屏幕追剧的小伙伴。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