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暑期手机购买推荐汇总 买就买最合适你的【3】

于宗恩
2018年08月13日08:5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暑期手机购买推荐汇总 买就买最合适你的

  华为P20 Pro——手机摄影机皇

暑期手机购买推荐汇总 买就买最合适你的

  华为P20Pro

  性能:麒麟970处理器

  屏幕:6.1英寸显示屏

  摄像:主摄头:4000万像素 1/1.73英寸 RGB色彩图像传感器 Quad Bayer结构 f/1.8光圈镜头 等效焦距27毫米

  副摄像头:2000万像素 1/2.78英寸 黑白图像传感器 f/1.6光圈镜头 等效焦距27毫米

  远摄相机:800万像素 1/4.4英寸RGB彩色图像传感器 f/2.4光圈镜头 等效焦距80毫米 配有光学防抖(OIS)

  总结:

  华为P20 Pro延续华为P系列的路线,继续深耕手机摄影领域,因为其强大的配置,完成4K视频录制,960fps,720P慢动作视频的录制等都不在话下,由其在暗光下表现也非常的优越,即使是在1勒克司亮度下华为P20 也能拍出不错的照片,在同等情况下三星Galaxy S9+画面显示非常暗淡,而iPhone却是一片漆黑。顺便提一句欧洲权威手机摄影评测机构DxOMark给了华为P20 Pro 有史以来的最高分109分,结果证明华为P20 Pro和DxOMark互相给对方增加了可信度。

  价格:4988元

  推荐人群:对手机摄影有高要求的人,从业者或者摄影爱好者优先,这款手机会让你知道用手机创作不是没可能。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