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坚果R1火了 盘点那些颠覆玩法的经典手机【13】

张泓杨
2018年05月22日08:3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坚果R1火了 但别忘了它们也曾颠覆玩法

  首款21:9比例的手机 LG BL40 New Chocolate

  如果你当年曾是一枚LG粉,相信一定对其经典的巧克力系列不感陌生。2009年9月,LG发布了BL40 New Chocolate手机,它不仅是LG巧克力系列的第四代机型,其外形更加神似一板巧克力,LG BL40 New Chocolate是全球首款基于21:9纵横比设计的手机,其既修长又硬朗的造型一度为很多用户所着迷。

坚果R1火了 但别忘了它们也曾颠覆玩法

  首款21:9比例的手机 LG BL40 New Chocolate

  写在最后

  通过这一系列回顾可以看到,其实,在时光的匆匆流逝里,我们在不知不觉间已经见证并亲历了手机行业这么多的变迁,这么大的变化,不得不让人感叹科技的脚步是如此的飞快。随着明后年5G时代的正式到来,不知道各大手机厂商还要让我们见证多少的惊喜与突破,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