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如何用手机拍出壮美星空,华为P20 拍照深度评测

杨波
2018年05月16日11:08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华为今年上半年的旗舰手机P20系列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在收到测评机的第一时间,人民网酷玩科技就推出了华为P20 pro的开箱图赏。

  作为华为P系列首款全面屏的产品,P20系列的表现,到底能不能对得起徕卡的加持和最高6288元的售价(不包括保时捷特别版)。

  此次,我们对华为送测的P20 pro进行了历时一个多月的深度评测。考虑到P20系列最突出的特色就是夜景(弱光)拍摄和AI拍摄模式,因此也是本次评测的重中之重,酷玩科技评测师专程驱车到内蒙古草原拍摄星空,并与专业级单反相机的拍照效果进行了对比测试。

  为了保证照片的真实效果,除了特别声明以外,本文所有的评测照片,均为P20 pro拍摄的原片,仅为了文章阅读方便做最简单的照片缩放处理。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