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苹果华为三大旗舰比拼 谁是真正王者【7】

2018年03月30日08:2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续航:1小时内充满电,华为旗舰胜出

  当然,相对于性能方面的差异,续航水平对于手机使用体验的影响则更加直接。续航方面,我们引入中关村在线5小时续航测试和30分钟充电速度这两项来评估手机的续航能力。

  5小时续航指:在满电情况下,使用一半的屏幕亮度和音量,清空后台程序,按顺序进行拍照、视频播放、刷微博、使用微信、浏览网页、手机游戏、停在新音乐以及阅读电子书等操作,并记录每个节点的剩余电量,测试时长5小时。

  30分钟充电测试指:在手机电量为0的情况下,关闭所有后台应用进行30分钟充电,每5分钟记录一次电量。下面,我们看一下续航测试结果:

5K+旗舰比拼 三星苹果华为谁能上王者

  5小时重度使用续航测试

5K+旗舰比拼 三星苹果华为谁能上王者

  30分钟充电测试

  测试结果表明,HUAWEI Mate 10 Pro的电池最为耐用,在充电方面,由于有低压高速快充的加持,在30分钟内充进了60%的电量,也就是说HUAWEI Mate 10 Pro可以在1小时以内充满电,续航水平最为给力。

  总结:

  这三款手机是目前在售的高通、苹果、麒麟三大阵营当之无愧的最强机型,各方面配置都很均衡,且有很多特色功能。对于预算充足的用户来说,在这三款手机中挑选一款最强机型并不容易。如果你对于挑选哪款手机仍然心存疑问,请往下看:

5K+旗舰比拼 三星苹果华为谁能上王者

  

  作为骁龙845移动平台的首秀机型,三星Galaxy S9+不仅仅是性能怪兽,更是一部带着满满“黑科技”来袭的机型,其出色的拍摄能力和更加智能化的系统赋予了其更大的可玩性。此外,作为屏幕大厂的亲儿子,三星Galaxy S9+的屏幕素质和交互便利性表现非常出众。对于好奇心比较强,想体验最前沿的安卓机技术亮点的用户来讲,买它没毛病。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