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8手机最流行这些颜色 连苹果都没有【6】

2018年03月13日09:0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2018手机最流行这些颜色 连苹果都没有

  荣耀9青春版 魅海蓝

  京东参考报价:1149元

  作为一款主打千元级市场的入门型手机,荣耀9青春版丝毫没有含糊。整机延续荣耀9的机身设计,依然采用双玻璃机身+金属边框的设计。而且颜色搭配上同样将荣耀9的魅海蓝、海鸥灰、珍珠白、幻夜黑保留下来,颜值在千元机中也算是上乘的水准。

3000元就能入手拍照神器 天猫优惠购

  荣耀9青春版

  硬件配置上,该机采用了5.65英寸的1080P+分辨率全面屏,搭载最高主频为2.36GHz的麒麟659八核处理器。比较有意思的是,荣耀9青春版的前后摄像头都是1300万+200万的双摄组合,提供景深虚化与人像模式等基本功能。荣耀9青春版电池容量为3000mAh,提供5V/2A的充电头,以及双卡双待全网通功能。此外,新机还预装了基于安卓8.0的EMUI 8.0系统,号称“18个月不卡顿”。

3000元就能入手拍照神器 天猫优惠购

  荣耀9青春版

  编辑点评:

  如果各位追求极限性能的话,这款手机不是很适合你,搭载的仅是中端处理器麒麟659,所以在性能上会有小许不足。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