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8手机最流行这些颜色 连苹果都没有【5】

2018年03月13日09:0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2018手机最流行这些颜色 连苹果都没有

  魅蓝S6 香槟金

  京东参考报价:999元

  近两月以来,千元全面屏手机层出不穷,最让我们动心的无疑是高颜值的魅蓝S6。魅蓝S6秉承了魅蓝手机一直以来的超高设计水准,与其他千元手机相比,魅蓝S6不仅拥有更为出色的手感,还有着充满青春气息的时尚配色,让人爱不释手。

爆款机低至999元 京东38女神节划算购机

  魅蓝S6

  魅蓝S6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首发有磨砂黑、月光银、香槟金、淡钴蓝四种配色可选,正面配备18:9全面屏,经典的小圆圈虚拟Home键回归,并且创新的采用侧面指纹设计,是全球首款侧面指纹全面屏手机。从对比来看,魅蓝S6的四种颜色都很好看。月光银、香槟金外观更简约、淡钴蓝显得艳丽,而磨砂黑版显得低调内敛,一体感强。

爆款机低至999元 京东38女神节划算购机

  魅蓝S6

  魅蓝S6采用5.7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720,搭载14nm芯片三星Exynos 7872,这款soc,具体来说就是能和高通625相比较一番,配备3GB内存+32/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18W mCharge快充。

  编辑点评:

  对于魅蓝S6这款手机,从个人体验来说,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完全能满足各方面的需求,无论是工艺,系统,性能还是拍照或者其它操作体验,都让人很满意,999元起的价格,个人觉得还是很值得购买的。春节买手机,无论是自己使用还是送家人,魅蓝S6都是不错的选择。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