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8手机最流行这些颜色 连苹果都没有【3】

2018年03月13日09:0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2018手机最流行这些颜色 连苹果都没有

  三星Galaxy S9 夕雾紫

  京东参考报价:6099元

  2月26日,三星在巴塞罗那正式发布了Galaxy S9,随后这款年度机皇也在3月6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个系列机型中,一共有四个配色:谜夜黑、莱茵蓝、夕雾紫以及烟晶灰。其中夕雾紫为今年主打的配色,拿在手上可谓相当拉风。

2018手机最流行这些颜色 连苹果都没有

  三星Galaxy S9

  外观上,Galaxy S9跟S8外形相差不大,颜值同样逆天,虽然之前已经被爆料的一干二净,但是真机出来后,依旧惊艳众人。S9系列依旧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机身长度较Note 8更短,四角的圆润度比S8更强一些。后置双摄像头由原来的横向改为竖向,并且还拥有黑、紫、蓝三种颜色。其中的夕雾紫配色散发出阵阵清新的感觉,感觉非常撩人。

2018手机最流行这些颜色 连苹果都没有

  三星Galaxy S9

  在功能上,三星在S9不仅强势加持骁龙845旗舰处理芯片,性能提升了30%左右。还增加了凝时拍摄以及动态萌拍等多种拍摄功能,在手机拍摄上达到了新的高度。其中,S9配备1200万主摄像头,S9+则配备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都是采用超极速全双核传感器,支持自动对焦以及OIS光学防抖功能。均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2018手机最流行这些颜色 连苹果都没有

  三星Galaxy S9

  在配置方面,S9和S9+采用的是骁龙845或者三星Exynos 9810处理器,s9辅以4+64GB存储使用,S9+辅以6+64GB存储使用,分辨率都达到了2960*1440。

  编辑点评:

  2016年和2017年的手机市场比较流行蓝色和红色,这种浓厚的色彩初看时觉得很是惊艳,看久了也会出现审美疲劳。想必手机厂商也不会停留在这两种颜色的成绩之上,会继续调配新的色彩。紫色这种此前很少使用的颜色在有了全球手机市场销量前五中的三家的加持,想必能够很快流行起来。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