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余承东对华为Mate10信心十足原来因为这【2】

2017年10月13日08:3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余承东对华为Mate10信心十足原来因为这

  ▌拍照:史上最大的光圈f/1.6

  每年的华为旗舰不论是P系列还是Mate系列,摄像头都是重中之重,从华为P9系列开始,华为就和莱卡进行了合作,华为Mate9的莱卡双摄水印在一段时间内更是刷爆了微博和朋友圈,今年的莱卡双摄又有怎样的提升呢。

华为Mate10新机谍中谍

  图片来自外媒

  华为Mate10双摄的左侧为双色温闪光灯,右侧为激光对焦模块。从外媒曝光的华为Mate10双摄参数看来,有不少惊喜。图片中右侧红框内即为华为Mate10的双摄参数。SUMMILUX代表着徕卡镜头的中高端系列,H代表华为,ASPH代表采用了非球面镜头。最重要的部分来了,1:1.6代表着华为Mate10将采用f/1.6的光圈,和目前手机镜头中最大光圈的LG V30一样,十分罕见。

华为Mate10新机谍中谍

  图片截取自微博

  华为副总裁余承东也在微博上转发了网友的对于华为Mate10将采用f/1.6光圈的猜测,并且说到:“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看来余承东对于华为Mate10的拍照水平也相当自信。

  像素方面,双摄像头采用了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的方案,这也是华为手机中常用的搭配。具体成像效果还是要等到实拍样张才知道,有体验过该机的网友表示,这将会是华为手机拍照的“封神之作”,今年的华为Mate10拍照水平值得期待。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余承东对华为Mate10信心十足原来因为这http://mobile.zol.com.cn/658/6589914.html

  以上是关于华为Mate10产品评测的报道,有关华为Mate10的外观、屏幕、拍照、续航、性能等后续内容,请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关于华为Mate10评测的报道。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