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X大变样:这十五件事你一定得知道【5】

2017年09月14日08:2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X大变样:这十五件事你一定得知道

  十四、二十一世纪是生物世纪

  虽然这句话都快变成调侃,但是“生物”“仿生”这种词汇出现在我们身边的概率似乎真的越来越高了。苹果将新的处理器命名为A11 Bionic,直译过来就是简单粗暴的A11仿生处理器。苹果宣称A11拥有一个每秒运算次数最高可达6000亿次的神经网络引擎。而且还能保护我们Face ID的数据安全。从麒麟970到A11 Bionic,人工智能离我们还有多远?

iPhoneX大变样:这十五件事你一定得知道

  十五、One More Thing

  时隔多年,我们终于又一次听到了这三个熟悉的单词。虽然是一个不那么虔诚的果粉,我还是不由自主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iPhoneX作为十周年的纪念版本,纪念的不只是十年十二代iPhone产品,更是向乔布斯的一次致敬。

  当然,科技类产品的致敬肯定不能是像时尚圈一样去“重制”“复刻”,倒不如回归第一代“iPhone”的传统:改变现有的行业。大刀阔斧的砍掉Touch ID而用Face ID来替代,AR产业虽新却也下定决心推广。这一次我们在Tim Cook身上看到的不再是像前几代产品一样为了“迎合”消费者做的诸多改变而是“乔布斯式”独断专行的大变革。

iPhoneX大变样:这十五件事你一定得知道

  我不知道iPhone X能否再次改变世界,也不敢断言iPhone X是否就真是能够让老乔满意的手机。但笔者相信,比起因循守旧的过去几代产品,这一代iPhone X一定能给老乔更大的惊喜。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