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魅蓝5s新晋领衔 各价位超值快充手机荐【4】

2017年03月07日08:53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魅蓝5s新晋领衔 各价位超值快充手机荐

  不到2千元,买到一部骁龙821旗舰,小米手机5s依然展现出了该有的诚意。不过有一点十分可惜的是,小米手机5s最大的运存容量也只有4GB,虽然不能说4GB运存不够用,但很多消费者还是愿意为了大运存而多花钱。目前,华硕已经首发全球第一款8GB RAM手机,不过目前6GB RAM的手机完全不会落伍。

一加手机3T

  一加手机3T

  这样一来,骁龙821+6GB RAM基本上可以看做是目前的最强性能组合,而拥有这一组合的手机在市面上寥寥无几,有现货发售的更是稀少,一加手机3T算一个。该机在前代的基础上,将处理器升级为骁龙821,配合标配的6GB运存,安兔兔跑分可以轻松达到15万,堪称目前的安卓性能王。此外,一加手机3T还配备了标志性的Dash极速闪充技术,辅以34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得以提升,即使边充边玩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一加手机3T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