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魅蓝5s新晋领衔 各价位超值快充手机荐【2】

2017年03月07日08:53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魅蓝5s新晋领衔 各价位超值快充手机荐

  既然文章标题和前言里都提到了,那么第一款要推荐的快充手机自然是魅蓝5s。其实在去年底,魅族发布的魅蓝Note5便已经搭载自家的18W快充技术,999元的价格也死死地压在了千元下。而随着魅蓝5s的发布,魅族又将行业内的快充门槛降低了一个级别,最低只需799元,即可享受到快充带来的优势。

魅蓝5s

  魅蓝5s

  魅蓝5s搭载5.2英寸2.5D显示屏,机身小巧精致。手机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虽然容量不算大,但续航表现中规中矩。同时,魅族为其配备的18W安全快充,可以带来更为优质的充电体验,官方宣称30分钟即可充满56%的电量,跟我们实测的数据比较接近,相比同价位甚至更高价位的手机更是快了不少。此外,魅蓝5s还标配3GB运存,这在竞争机型中也比较少见,配合一颗八核心处理器,可以带来流畅的日常体验。

魅蓝5s

  魅蓝5s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